:::
公告 幼兒園主任 - 人事 | 2011-09-15 | 點閱數: 820
1.      公務人員住宅及福利委員會辦理「百年送好禮,福利真便利」活動,活動期間延長至 100 年 10 月 31 日,請同仁踴躍參與。
2.      行政院院長「致全體公務夥伴的一封信—堅持對的方向,臺灣繼續向前行。
3.      有關教師寒暑假期間到校指導學生、帶隊參加各項競賽等活動,是否得請領加班費,依據教育部 98 年 2 月 20 日台人(二)字第 0980013253 號函及 100 年 5 月 17 日臺人(二)字第 1000081168 號函之規定,寒暑假期間非等同於「例假日」,是以師到校指導學生、帶隊參加各項競賽等教學活動應屬教師義務,爰仍不得據此請領加班費,同時亦不生補假爭議。
4.      「嘉義縣政府暨所屬機關員工使用網際網路查核措施」第 3 點修正,相關法令規定請參附件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