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護理師 - 健康中心 | 2009-12-03 | 點閱數: 901
※有關健康檢查時程如下:
(一)檢查對象: 1 、 4 年級。
(二)檢查日期: 98 年 12 月 10 日。
(三)檢查地點:太平國小餐廳。
(四)檢查人員:嘉義榮民醫院醫師。
(五)檢查項目:眼科、耳鼻喉科、牙科、胸廓脊柱、心臟、呼吸、腹部、泌尿生殖、四肢、皮膚、生長發育、尿液篩檢。
 
12/3 已發給疝氣檢查通知單及健康檢查通知單請 1 、 4 年級導師收回回條單最慢星期一交回給護士。
 
收集檢體:
1.12/9 會發給學生尿液篩檢器材:紙尿杯、採尿瓶。
2.12/10 隔天早上學生將尿瓶交給導師→護士。
 
※檢查注意事項(為求複檢結果的正確,請家協助學童做好下列事項)
1.收到尿瓶時,標籤已貼在尿瓶上。
2.  為了避免影響結果,檢查的前一天晚上,請導學生禁止服(食)用含有 維他命 C 的藥品、果汁及可樂等清涼飲料。
3.就寢前請將尿液排放乾淨。
4.早上起床的第一次尿液,請用本院提供的紙尿杯裝好。
5.將本院提供的尿取下蓋子,倒過來用力擠壓,取收集到的尿液(因 為檢查項目多,所以必須吸到尿瓶頸處)。
6.蓋子旋緊,帶回學校交給老師。 若您的子弟已有腎臟病或糖尿請學童到學校時報告老師加以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