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 教導處 | 2012-05-29 | 點閱數: 704

高雄市政府辦理「2013 年高雄市兒童藝術教育節『我心目中的兒童藝術活動主題』」徵稿比賽實施計畫乙份,請轉知所屬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高雄市政府 101 年 5 月 21 日高市教小字第 10133337600 號函辦理。
二、 2012 年高雄市兒童藝術教育節已邁入第三屆,今年度更首度與日本沖繩合作辦理亞洲兒童藝術節,豐富的活動內容將於暑假期間( 101 年 8 月 4 日至 12 日)再次登場與大家見面。
三、今年度活動主題為「山與海的對話」,為讓本活動更貼近所有大小朋友,歡迎國小學童踴躍參加「2013 年高雄市兒童藝術教育節『我心目中的兒童藝術活動主題』」徵稿活動,投稿作品將有機會獲選為明年度高雄市兒童藝術教育節的主題,並獲贈圖書禮券等豐富獎品。
四、徵稿日期自即日起至 101 年 6 月 15 日止,請將報名表傳送至kaida216@gmail.com,相關問題可洽高雄市鳳山區過埤國小陳民凱主任( 07-7920257 轉 7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