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研主任 - 訓育組 | 2015-05-25 | 點閱數: 469
大家好:公告本縣辦理「104 年度推廣校園正確用藥教育模式計畫-『我家藥健康』行動劇比賽初賽實施辦法」乙份,請大家踴躍參加,謝謝。
 
                                                                                                                                                                     訓育組    敬上
說明:
一、依據「104 年度推廣校園正確用藥教育模式計畫-『我家藥健康』小故事/行動劇比賽實施辦法』辦理。
二、本計畫目的係為鼓勵學校與藥師合作,共同創作「我家藥健康」行動劇,以增能師生、家長與社區民眾正確用藥知能,透過「我家藥健康」行動劇在學校與社區各項活動(如校慶園遊會、親子日等)的演出,及運用學校與社區媒體露出,傳達正確用藥觀念,藉由行動劇的演出,增進校園師生正確用藥的概念。
三、承辦單位:貴林國小。
四、參加對象:國小、國中共 2 組。
(一)國小則鼓勵參加,每校以一件為限。
(二)國中 12 班以上學校,請務必提交參賽作品至少一件,至多三件。
(三)正確用藥種子學校,則必須提交參賽作品一件。
五、活動主題:以正確用藥五大核心能力為主軸,搭配以下主題
(擇一)自行發揮與準備,行動劇內容均請各校參賽人員與藥師協同準備。
(一)正確使用止痛藥。
(二)正確使用制酸劑(胃藥)。
(三)正確使用綜合感冒藥。
六、作品規範:每部作品以 6-10 分鐘為限,不足或超過均酌予扣分,檔案類型可為*.avi ;*.wmv ;*.mov 。
七、報名方式:
(一)請於 104 年 7 月 15 日(星期三)前由各校承辦人將參賽的影片上傳至 youtube ,並來信( glps@mail.cyc.edu.tw )通知貴林國小影片上傳網址,完成初賽報名。
(二)104 年 7 月 15 日前將下列(繳件明細)繳件資料一併以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逕送至貴林國小:
1、參賽光碟 1 份:光碟上請註明參賽學校名稱、作品名稱。
2、光碟應內含○1 作品影片檔、○2 劇本、○3 參賽報名表電子檔。
3、報名資料務必確認報名資料之完整性與正確性,獎狀製作與相關活動/得獎公告將依報名表資訊製作。
4、參賽報名表紙本 1 份。
5、「我家藥健康」行動劇徵選活動【個人及團體著作財產授權使用同意書】1 份。
八、收件地址:貴林國民小學(地址: 625 嘉義縣布袋鎮樹林里 82 號)。
九、活動期程:
(一)徵選時程: 104 年 5 月 15 日至 104 年 7 月 15 日。
(二)評選時程: 104 年 8 月進行評選。
十、其餘應注意事項,請詳閱實施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