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 教導處 | 2012-05-29 | 點閱數: 608

「老仔,乎我甲你牽牢牢~老年夫妻成長營」活動簡章乙份,請鼓勵所屬踴躍參加。

說明:
一、配合教育部 101 年度推展家庭教育計畫及家庭教育中心年度計畫辦理。
二、為協助老年夫妻表達對親密關係的需求與期望,促使營造新的親密關係,並協助老年夫妻共同規劃合宜的退休生活;藉由回顧的歷程,建構正向的生命意義,爰辦理旨揭活動。
三、本次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主辦單位:嘉義縣家庭教育中心,承辦單位:嘉義大學。
(二)辦理時間: 101 年 8 月 4 日、 8 月 11 日星期六 9:00~16:00 。
(三)辦理地點:嘉義縣創新學院 203 教室。
(四)參加對象:子女已成家之 50 至 60 歲以上夫妻計 20 人,額滿為止。
(五)報名日期及方式:免收費,請填妥報名表傳真 05-2266596 或 e-mail:sunchungken@gmail.com 至嘉義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報名。
四、課程內容等其他請詳閱附件簡章,並惠予工作人員公(差)假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