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研主任 - 訓育組 | 2014-06-20 | 點閱數: 424

 

 

嘉義縣財政稅務局為慶祝財稅節,於 7 月 5 日(週六)早上 9 時起假梅山鄉梅山公園舉辦「統一發票推行暨『健走稅月 童劇共賞』租稅、廉政及菸酒宣導活動」,現場除了小朋友最喜愛的知名劇團-《如果兒童劇團》的精彩演出外,還有震撼人心的太鼓、為之驚嘆的魔術、動感十足的熱舞、歡騰熱烈的樂團等超群表演,週邊更有美食街以滿足您的味蕾,最令人期待當然是 LED 液晶電視、新款平板電腦及自行車等多樣大獎等您來抽!

該局並表示,依下列時間地點捐出 103 年 5 月份以後之統一發票 15 張,即可兌換面額 100 元的園遊券及摸彩券 1 張(獎品有 LED 液晶電視、新款平板、腳踏車...等多樣獎項),每人限兌換 1 次,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一、 6/23(一)起上班時間於下列地點兌換:

(一)梅山鄉公所財政課:梅山鄉中山路 282 號

(二)財政稅務局總局: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 5 號

(三)財政稅務局民雄分局:民雄鄉文隆村建國路二段 263 號

二、活動當天 8:30 起現場兌換。

此外, 5 張以上亦可至宣導攤位「做公益、玩遊戲、換好禮」,數量有限,兌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