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研主任 - 訓育組 | 2015-07-22 | 點閱數: 587
大家好:公告教育部防制網路霸凌宣導單 1 份,請參閱附件資料,謝謝。
 
                                                                                   訓育組  敬上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4 年 6 月 26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40067334 號函辦理。
二、針對近日發生之網路霸凌事件,教育部特針對不同學習階段的學生及家長製作了「做個有禮貌的網路小公民」、「快樂學習遠離網路霸凌」、「網路公民言行守禮守法,遠離網路霸凌樂無限」及「遠離網路霸凌 123」共 4 張宣導單。
三、請國中小各校適時結合相關課程實施機會教育,鼓勵學生對於校園霸凌事件多元管道反映,以利學校即時調查、協助及輔導;並請結合校務會議或導師會議,持續提升導師知能與辨識處理能力,共同預防校園安全事件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