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幼兒園主任 - 人事 | 2016-08-26 | 點閱數: 547

一、依據本府及所屬機關學校 105 年在地生態環境之旅計畫辦理。
二、旨揭活動日期及地點:
(一)日期:本( 105 )年 9 月 23 日(星期五)。
(二)報到地點:本縣人力發展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 8 號)。
(三)活動地點:生力農場(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隙頂 9 之 2 號)。

三、本活動參加對象為本府及所屬機關學校未婚公教員工(含約聘雇人員、技工、工友、駕駛及臨時人員等),報名時應檢附現職派令影本(或識別證、在職證明等足資證明身分之文件)及身分證影本(黏貼於報名表上);參加人員當日除以公假登記外,並於活動完畢、繳交滿意度問卷後,核發 4 小時環境教育學習時數。
四、曾參加過本府本年度辦理在地生態環境之旅活動者不得再行報名。如該梯次報名未超過 30 人者,即取消該次活動;梯次取消或超逾預定容納人數之人員,得按報名先後順序並徵詢意願後,由本府規劃安排其他梯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