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 教導處 | 2009-09-27 | 點閱數: 1099

親愛的家長:

    泡茶是一種技術也是一種藝術,要喝一杯好茶除了要有好的茶葉及水質之外,泡茶的技術也是一門不可缺乏的技術。太平是嘉義縣有名的茶區,太平媳婦是泡茶達人也是眾所皆知,而這一門精湛之技術應繼續傳承與發揚光大,在鄉公所大力支持下,太平小小泡茶師將繼續向下延伸與推廣,讓太平學子能從學習泡茶藝術中,認識在地產業之美進而培養優雅高尚的泡茶禮儀,進而成為一個知書達禮的太平學子。

    目前學校將開辦茶藝課程,培訓新的一批小小泡茶師,我們將從四到六年級當中挑選有意願的學生訓練,並且聘請太平社區媽媽茶藝班謝秀貞小姐和茶藝精湛的社區媽媽們擔任講師,期待他們共同為太平國小將泡茶藝術更發揚光大。

    培訓時間訂為從930日起每週三下午1:30-3:00,屆時再請家長在上完課後自行負責接送事宜,以維護貴子女的安全。

  

                 

                                                                              太平國小教導處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