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課發處主任 - 學務組 | 2018-05-15 | 點閱數: 535

一、依據院頒「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改進方案」工作執行計畫暨本縣 107 年度學生上下學安全維護研習計畫辦理。
二、徵選資格限制:
(一)對象:本縣國中小教師,分國中組及國小組。
(二)方式:以校為單位,國小組本校加分校分班十二班(含)以上至少送一件作品參賽;十二班以下學校自由參賽。國中組:每校至少送一件參賽。
(三)一件作品以 1 名作者為限。
(四)參加徵選作品凡在其他單位已獲其他獎項者,不得重複應徵,一經察覺即取消其獲獎資格。作品如係抄襲他人作品或有妨害他人著作權者,除自負法律責任外,並取消獲獎資格。上述情事如已敘獎,所領敘獎撤銷。

三、收件方式:
(一)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107 年 5 月 31 日止。

(二)送件地點:書面資料請專人送達或郵寄至「嘉義縣政府教育處社教科收」 (以郵戳為憑)。並於封面註明「教材甄選」,(聯絡人:賴育群,電話: 05-3620123- 310 。地址: 62142 嘉義縣太保市祥和新村一路東段 1 號)。
四、 107 年度交通安全融入學習領域創意教學教案徵選方案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