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導 校長 - 校長 | 2010-10-30 | 點閱數: 1377

各位老師、各位小朋友好:

本校與梅山鄉公所為了共築「張文環文學世界」,讓全體師生能更進一步認識本土文學家張文環先生的著作,已從去年不斷提供本校師生相關書籍和研習,本校除在入口處設置張文環先生生平外,更利用教師進修時間與大家共同分享(邀請分校孟壎主任主講),此目的在在希望我們的教學能已「在地出發」,進而讓孩子、家長認同社區和家鄉。

為了彙整相關執行成果,需煩請各位老師協助以下事項:

一、教師本身:請老師再次將去年度所發給各位的「論語與雞」一書溫故知新,撰寫至少五百字以上的心得感言,或是其他藝文發想,字體請以 14 號標楷字打印。完成期限在 11/4(四),各師完成後請以電子檔寄至本校公務信箱以便分享。

二、學生部份:低年級完成繪圖學習單;中高年級完成語文學習單。

另校長將於 11/2 (二)上午 8:00~8:40 跟全校師生講述本書,並說明學習單內容,請全校師生一律參加。

新進教師同仁若無「論語與雞」此書,請儘速聯繫教導處,相關網址可參閱:http://www.ylib.com/Search/Showbook.asp?BookNo=QY107#Item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