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 教導處 | 2011-01-03 | 點閱數: 843

冬 令    

親愛的家長您好:

    轉眼間學期即將結束,在今年的寒假假期中,不知您如何安排孩子的假期生活?今年因為假期較短,因此為孩子安排一梯次充實的冬令營,讓孩子的寒假能充實,收穫滿滿。

    為了能不浪費資源,也能讓全家有出遊的親子時光,因此希望能先空出冬令營的時間,再安排家庭活動。讓孩子們同時擁有廣闊的視野與充實的假期!

一、時間:100126日至128三天

          上午8時至下午4

二、活動名稱:國樂冬令育樂營

三、參加年級:一至六年級

四、帶隊單位:嘉義大學蘭潭國樂社

五、活動內容:團康活動、國樂分部練習、尋寶遊戲、手工藝勞作……

六、費用:需繳交三天午餐便當費150

   若有任何疑問與建議,請與教導處聯絡。

          平安健康

                                              教導處李芳如敬上

 

中華民國一百年元月四日

 

--------------------------                     --------------------------

班級:          姓名:                  家長簽名:

 

***請在13日前交回至級任老師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