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 教務組 | 2011-06-30 | 點閱數: 673

嘉義高工夜間第二專長班,將開設樂高機器人的課程研習,相關的實施計畫及活動等相關資訊,如附件,請有意願參加研習的教師,敬請踴躍報名,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嘉義高工第二專長班辦法辦理。
二、近年來,由於機器人的應用越來越受到重視,再加上各個機器人的比賽也在各地如火如荼的展開。因此,本校(電子科)在下半年度(100.9)辦理樂高機器人的課程研習。有意願的老師,可以共襄盛舉,一起討論,增進各位教師對於樂高機器人的設計能力。
三、報名資訊:
(一)上課時間:於 100/9/1~100/12/31 開課,於每週一的晚上 18:30~20:45 上課。
(二)上課地點:嘉義高工電機電子實習大樓 6 樓多媒體教室
     
(三)報名方式:自 100.6.1 起報名,到嘉義高工進修學校報名,只受理親自或是委託報名,其餘一切不受理。
(四)報名時間:非暑假時間於 14:00~21:00 ;暑假報名時間在 09:00~17:00 。假日不受理。
(五)報名資格:只限於公私立學校現職教師。
(六)報名人數:額滿 15 人為止。
(七)報名費用: 3500 元。
(八)開課師資:邱信仁 老師。
(九)研習證明:上課超過 2/3 的時數,會頒發第二專長證明。
(十)洽詢電話:進修學校訓育組長張英哲。分機:(05)2785851 。
四、檢附本文實施計畫、課程表、報名表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