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 教導處 | 2009-11-28 | 點閱數: 1714
通 知 單
親愛的家長您好:
    恭喜您的孩子成為本校直笛隊的一員,經過三個多月的練習,即將於下週四( 12 月 3 日)代表本校出去比賽,在此希望家長能給予您的孩子加油與鼓勵,期望他們能有最佳的表現,為學校爭取最高的榮譽。
    在比賽前夕,有些事項希望您的配合:
一、   為了使上台時的服裝整齊美觀,並且配合歌曲意境,學校特地準備小小泡茶師的背心與黑色內搭衣。但是為了整體搭配,學生需自行準備藍色牛仔褲與布鞋,希望得到您的支持與配合。
二、   比賽當天 12 月 8 日會幫孩子辦理保險,這部份經費由學校支出,並供應晚餐,由太平家長會葉長育會長贊助。
三、   比賽當天學校午餐後下午一時準時搭乘遊覽車出門,在民雄演藝中心比賽,結束後至民雄福樂國小 E 化教室參觀、歡樂牛排晚餐,吃飽飯後再回到學校,結束一天美好的行程。
    如果當天家長您有空,也歡迎您到場為孩子加油打氣!
最後祝
         闔家平安喜樂
                                                      太平國小教導處敬上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十一月廿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