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 訓育組 | 2013-10-14 | 點閱數: 493

大家好

         公告嘉義女中附設嘉義區心理衛生諮詢服務中心值班醫師、心理師服務說明、值班時間、轉介流程及轉介表各一份,敬請踴躍利用。
說明:
一、嘉義女中依規定成立嘉義區心理衛生諮詢服務中心,提供嘉義區各級學校相關心理諮詢服務,本學年度聘有聖馬爾定醫院蔡湘怡醫師、嘉義基督教醫院黃立中醫師、聖馬爾定醫院姜欣如心理師、陳浩銘心理師、許世輝心理師及嘉義基督教醫院楊瑛珺心理師為大家服務,希冀提供各級學校更周延的服務。
二、心理師的服務則經醫師評估後,若需進行心理治療,在取得學校、家長與學生的同意後,進行安排。
三、轉介流程及轉介表如附件,敬請參閱。
四、由於嘉義縣市皆已成立學生諮商中心,國中小可就近使用資源,預計從103年度開始,心衛中心以提供嘉義區國立及縣市立高中職服務為主。

                                                                                                                                 學務處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