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研主任 - 訓育組 | 2015-03-26 | 點閱數: 500
大家好:
公告本縣環境保護局辦理環保戲劇競賽地方初賽活動簡章 1 份於附件,請踴躍報名參加,詳如說明段,謝謝。
 
                                                                                                                            訓育組    敬上
說明:
一、為加強民眾之環境保護觀念,希望藉由戲劇方式,把對環境關懷的種子播種在每個人的心中,以維護一個藍天綠地、青山淨水、健康永續的生活環境,特辦理旨揭活動。
二、活動主題為運用戲劇表演方式(包括相聲、竹版快書、歌舞劇、默劇、布袋戲等形式不拘),呈現「學校及社會環境教育」、「氣候變遷」、「災害防救」、「自然保育」、「公害防治」、「環境及資源管理」、「文化保存」、「社區參與」等環境教育相關議題,反映你我生活中環境問題,並喚起對環境的關懷,採取行動勇於改變。
三、為增進參與者對本活動辦理目的與環境教育之認識,特辦理 2 場次說明會(報名系統 http://goo.gl/forms/WYoY6pSG7y):
(一)第 1 場: 104 年 3 月 18 日(星期三)上午 8 時 30 分至 12 時 30 分,地點:嘉義縣創新學院。
(二)第 2 場: 104 年 3 月 29 日(星期日)上午 8 時 30 分至 12 時 30 分,地點: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四、活動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 104 年 4 月 20 日止,本案聯絡電話 05-3623373 ,聯絡人徐雅琪小姐或蔡典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