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 教務組 | 2015-07-01 | 點閱數: 676

一、依據教育部 104 年 6 月 9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40078210 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為彰顯百年樹人教育意義及尊師重道之傳統精神,配合每年 9 月 28 日教師節,將 9 月訂為「敬師月」,該部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教育部敬師月敬師短片競賽計畫」,希冀藉由影片拍攝過程,讓學生透過鏡頭來理解與詮釋身旁的老師,將敬師活動落實為校園生活的一部分,並藉此活動建立師生間的相互理解與情感交流,鼓勵學生勇於感謝師恩,期結合教育部與學校近年來所推動的品格教育,喚起校園尊師重道之氛圍,強化教育的正向價值。期待透過影像溝通方式為「敬師月」系列活動注入活力,透過影片的宣傳與交流,喚起學生們對老師的尊敬與感恩,也讓教師深感教育任重道一、依據教育部 104 年 6 月 9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40078210 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為彰顯百年樹人教育意義及尊師重道之傳統精神,配合每年 9 月 28 日教師節,將 9 月訂為「敬師月」,該部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教育部敬師月敬師短片競賽計畫」,希冀藉由影片拍攝過程,讓學生透過鏡頭來理解與詮釋身旁的老師,將敬師活動落實為校園生活的一部分,並藉此活動建立師生間的相互理解與情感交流,鼓勵學生勇於感謝師恩,期結合教育部與學校近年來所推動的品格教育,喚起校園尊師重道之氛圍,強化教育的正向價值。期待透過影像溝通方式為「敬師月」系列活動注入活力,透過影片的宣傳與交流,喚起學生們對老師的尊敬與感恩,也讓教師深感教育任重道四、如對該活動內容有疑義,請逕洽該活動聯絡人余先生 0931-726-396/E-mail :musicmaka@livemail.tw或蕭小姐 0988-619-962/E-mail :sylvie02139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