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課發處主任 - 課程發展處 | 2023-08-15 | 點閱數: 156

說明:    
一、    旨案為拉近嘉義縣民與考古遺址之間的距離,藉由推廣活動說明自千年前就陸續有「嘉義人」在此活動,只是不同時 期有相異的土地利用與物質文化。本次規劃 3 場推廣活動,每場涵蓋兩堂課,分別為室內講座與魚寮考古遺址室外走讀,帶領大家一起認識考古學與縣定魚寮考古遺址。
二、    活動內容如下(詳見附件簡章):
(一)    活動時間: 112 年 9 月 9 日上午 9 時 30 分至 112 年 9 月 10 日下午 4 時,共辦理 3 場次。
(二)    活動地點:蒜頭糖廠( 235 環境教育綠能生活館)、成豐社區講堂及魚寮考古遺址。
(三)    活動對象:對考古遺址有興趣之民眾、師生及親子。
(四)    活動人數:每場次約 20-30 人。
(五)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2 年 9 月 2 日(星期六)止。
(六)    報名方式:請至 google 表單(https://forms.gle/aAqyeMaoMfj6uRJY6)報名。
三、    活動聯絡人:凡木文化(ccculturetaiwan@gmail.com)、睦宇顧問有限公司戴志家先生 0937-403-992 。
四、    檢附活動簡章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