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課發處主任 - 課程發展處 | 2023-08-29 | 點閱數: 87

說明:    
一、    金車文教基金會與阿普蛙工作室共同開發「碳排危機 Carbon Crisis」議題式桌遊,期待玩家能透過實際的遊戲體驗,深思生活中「選擇」的重要。
二、    本次工作坊將帶領老師熟悉操作遊戲、反思引導。限量 200 套桌遊將保留給參加工作坊的老師。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老師一起加入我們,帶領學生一起認識環境議題、解除碳排危機。
三、    工作坊資訊
活動日期: 2023 年 9 月 9 日 (六)
活動時間:上午場 09 : 30-12 : 30/下午場 13 : 30-16 : 30
活動地點:臺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 22 號 (勝利之聲電台)
活動對象:國小、國中、高中對環境教育有興趣的教師
活動費用:免費(需繳交保證金 500 元,全程參與後退還)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活動額滿為止
活動詳情請上: kingcar.org.tw 》我要報名》【碳排危機】教師體驗工作坊
四、    本會活動聯絡人:李可鈺,電話 02-21001110 分機 204 ;傳真 02-21001185 , Email : marialee@kingcar.org.tw 。